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9

天童爱凯自身小立尊Wat Chedi 佛历2562



天童爱凯自身小立尊Wat Chedi 佛历2562年大法会 铜镀玫瑰金材质 数量有限,牌会随机抽取后寄出100%确保没有伤没有佩戴过每一面都原封+原庙盒 
2cm
备注: 爱凯短故
据说当年爱凯跟随龙普托大师苦行到Wat Chedi, 龙普托大师交代爱凯看管Wat Chedi以防庙宇被破坏和盗窃。爱凯遵守师傅承诺就留守于庙里,很不幸爱凯英年早逝。但是多年来化身不一样的面貌于看管庙宇,赶走来盗窃,破坏的坏人。也给于来共僧,捐款庙宇的信徒得到保护,愿望成真等。多年来灵验事迹不断。拥有(有求必应) 的美誉,当然愿望必须要正系,不能不切实际,也要是好事,信徒也必须遵守佛法和收戒。效果因人而异

1500฿一面 + 防水壳 250฿  

由于需求量日渐增加价钱方面会有不断修改的可能直至存货出让完。 

Kindly Contact Us for More Inform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