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9

路嗡吗哈腊 龙普使(是) Wat ThamKhaoBunNak 佛历2517年


路嗡吗哈腊 龙普使(是) Wat ThamKhaoBunNak 佛历2517年
经粉加师傅槟榔渣 
附有权威机构塔帕赞验证卡
师傅是泰国史上记载最年长圆寂的师傅,圆寂当时128岁于佛历2520年。师傅年轻时修苦行曾步行都印度朝圣,跟随很多大师学法。和有法术第一的龙普蜀亦师亦友,龙普蜀比师傅年长,据说也传授多样法术于龙普使。 师傅于90多岁高龄接管主持Wat ThamKhaoBunNak佛寺于Nakon Sawan。话说当时当地有一位信徒听闻有大师接任支持就去找师傅要求圣物。但是师傅那时重没有做过任何的圣物,面对诚意要求师傅也不想领信徒失望无办法之下就只把自己吃过的槟榔渣弄成圆圆后给于此人。这位信徒也只好接过槟榔渣后离开,也一直佩戴在身上。过没多久这位信徒给仇家连续射了5枪但是奇迹般的没事。有信徒半信半疑的哪了师傅槟榔后回去拿枪试射但是是绑在动物或树上开射。子弹都卡住。
另一位师傅图鉴里面有提及的当地监狱长也曾经拿师傅的圣物试射多次但是子弹卡住。后监狱长和师傅要求制造圣物筹款修建破烂不堪的监狱。圣物制作好了监狱长就把所有牌带去庙里等师傅选吉日吉时法会加持。但是奇怪地师傅接过所有圣物佛牌就只是加持了几次和吹了几口气就全数交回给监狱长。
表示已经圆满了。监狱长当时非常的担心和烦恼如此的加持还是第一次见识,心想这次肯定完了,圣物佛牌肯定没有人结缘。如何筹款修建监狱。监狱长心想也罢回去也试试看吧。此圣物佛牌也是一样的试射失败完全射到不就是子弹卡了。 那一期那一款图鉴里面就没有说明。所以信徒只能自己考察了。
曾有信徒因病去世,再火化时怎样也烧不到,经过查明后得知原来师傅的圣物佛牌在往生者的陪葬衣服的口袋里。请开后顺利进行。
另一端有趣事故话说当地人远去北部寻访名师龙普弯求圣物祝福。师傅就和来的信徒说怎么你们当地有如此名师不会去顶礼呢。此名师就是我的师傅龙普使
龙普使门徒众多 比较熟悉的有
龙普弯 ( Lp Waen ) Wat DoiMaePeng
龙普杜 ( LpDoo) Wat Sakae
龙婆鲁士灵丹( Lp Lersi Lingdam) Wat ThaSung 等
师傅一生传奇故事非常多,圣物佛牌事迹多不胜数。

For More Information of this Collection contact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